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李永辉受邀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19-06-11 14:04  发布人: 览量:

6月1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安徽省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李永辉老师受邀参加了该项赛事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比赛的裁判工作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执裁国家级赛事。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比赛是今年新增赛项,包括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新能源汽车维护与高压组件更换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装配与调试四个竞赛模块,集中考察选手的操作规范流程、设备使用手册查阅、工量具和仪器设备的应用、安全文明作业及团队合作等技能点。

大赛期间李永辉老师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判,出色的完成了赛项的执裁工作。同时,赛事期间积极与其他高校、企业展开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为我校今后参与更高层次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