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09 22:42  发布人: 览量:

9月9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五区多媒体一楼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

院长严胜利代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对新生们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展概况、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和教学、就业模式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做到有信心、有恒心、学会做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有所成。

崔东风书记作了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和动员,他通过大学在学生人生中的定位,大学中学什么,怎么学,大学与高中学习模式的区别,大学学习生活方式变化,大学生困惑如何调节等几个方面的阐述,围绕理想信念、团结互助和诚实守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行胜于言,培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从小事做起,增强责任意识。

张爱真副院长、王芳副院长、团总支吴文举书记、毕朝旭老师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生请假制度、军训制度、卫生及安全制度、奖助学金评定以及国家助学贷款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新生见面会上,同时对9月9日-10日新生入学教育的部署安排进行通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崔东风书记、院长严胜利、副院长张爱真、王芳、团总支书记吴文举和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