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7 16:54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9月25下午3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二楼多媒体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崔东风主持。

首先,崔东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副院长刘胜杰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崔东风书记结合本二级学院实际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崔书记强调,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我们要不断查找问题,特别是涉及到耗材购买,奖助学金的评定上一定要把好关,防止出现违规违纪问题。

最后,崔书记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一定要照标准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尤其要认真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实施方案,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促进本学院更好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