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 共享发展
日期:2019-10-12 16:21  发布人: 览量:

 

 

签约仪式.jpg

10月11日上午8:30分,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公司常务副总张东华、管理中心曹洁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长付晓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严胜利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教务处校企合作科科长张少杰等相关人员。

周口职业学院01.jpg

双方高层4次深入会晤,20多次反复沟通,六易其稿,17天高效务实地达成这次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848.jpg

  

签约仪式.02jpg.jpg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公司与学校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IMG_2268.JPG

董事长陈海刚、技术中心副总尹会然、制造中心总监韩顺涛、管理中心中心总监曹洁参加欢迎仪式。董事长陈海刚致欢迎词,他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对合作前景进行展望。他强调此次合作对公司和学校双方都有很大的意义:以“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作为重要切入点,实施校内教学为主、校外工学交替分段式教育,探索“厂中校”工学结合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一方面,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学校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利和互赢。希望以这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车间参观.jpg

10月12日上午9:00,管理中心组织老师、学生到公司电线部、连接器、制造部等部门参观,了解对公司部门分工和产品制作流程。

座谈会.jpg

管理中心举办产教融合老师、学生座谈会,特邀嘉宾:制造总监韩顺涛、资材部经理崔心矿。他们分别介绍了目前市场最新动态和产教融合规划,结合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志存高远,领先一步,赢在职场起跑线。

合影.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