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清扫消毒
日期:2020-05-29 14:52  发布人: 览量:

复学在即,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宿舍清理卫生,并进行消毒。

5月28日上午8点30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来到院综合办公室,进行签到和体温测量。在学院党总支书崔东风,院长严胜利的带领下全体老师来到宿舍,按照分工,每位教师打扫一间学生宿舍,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学生宿舍卫生清扫、整理和消毒中。老师们像在给自己的孩子们打扫房间一样,将被褥、鞋子、生活用品等物品规整整齐,门窗、地板擦洗干净,离开时对宿舍进行消毒、落锁。

我院老师纷纷表示对学校安排的这次义务劳动给予高度赞扬,要为迎接学生复学做好准备、做足功课。“师者,父母也。”这次义务劳动,展现出我院老师高尚的师德情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