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1-02-24 14:36  发布人: 览量:

2月24日上午,在综合办公室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崔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并结合我院情况,要求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管理、班级管理、样板党支部建设等工作。

严胜利院长强调:1、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有预见性的做好问题处置,应急预案等工作;2、要把建设机电一体化高水平专业群作为今年最重要工作来抓落实;3、要重点做好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集成电路应用及开发项目”备赛工作;4、要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加强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5、加强课程资源库建设,打造科研团队、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副院长齐俊平、刘胜杰、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对近期教学、学生管理及日常办公用品需求及维护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还就教职工疫情防控、毕业生信息完善及学院宣传版面制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实训中心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李永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