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1-03-04 13:19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3月3日下午14:3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胜杰传达了学生开学报到事项、辅导员值班以及宣读了辅导员管理制度,并就辅导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做了总结,崔书记首先对2020年学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全体学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最后崔书记对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会后,全体辅导员信心百倍,一致表示,新学期努力工作,争取把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