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5-01 10:03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29日至30日在开元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全体校领导、各教学院(部)、各行政和教辅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校长李清臣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向积极组织、精心筹备这次盛会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各院部代表队等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整个运动场后,党委书记刘士欣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院在严胜利院长、齐俊平副院长和田伟华主任带领下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长跑、短跑、接力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我院师生运动员共有百余名参加。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同学们的积极参加怎能缺少老师们呢,教职工的他们挥动着手臂,你争我赶的奔向终点,奔向胜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20汽车电子二班张帆在1500米项目中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20汽电一班李浩泽在跳高项目中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19机器人专业王统一 在男子3000米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20级机电CAD班徐树哲在男子三级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20汽车电子二班张帆

20汽电一班李浩泽

19机器人专业王统一

20级机电CAD班徐树哲

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无体育不青春,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种种挑战中寻得更多的光彩和梦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