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反电信诈骗工作
日期:2021-05-19 07:46  发布人: 览量:

5月19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书记办公室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反电信诈骗工作,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19级和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首先通报了3月份以来我校学生电信诈骗案例,随后会上对各班反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及防范措施做了要求。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对反电信诈骗做了进一步强调,崔书记说:”目前,电信诈骗是当前我国发展比较严峻的一种诈骗方式,犯罪分子手段多,套路深,各位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学生保持高度警惕,守住学生的钱袋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