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反诈骗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21 15:58  发布人: 览量: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电信诈骗带来的危害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师生对诈骗活动的鉴别能力,2020年5月20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励德报告厅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反诈骗警示教育主题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学管办主任田伟华、辅导员李哲以及900余名学生参加。

主题教育活动上,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从诈骗类型、经典案例和防范措施等方面向广大青年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进行了总结,崔书记谈到,我们要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世上永远不缺骗子,千奇百怪的骗术横行无忌,令人防不胜防。很多人被骗主要是由于自己的贪念心理造成的,被骗群体总认为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和白白掉馅饼的美事。我们时刻提高警惕,莫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总结

本次“以案促改”反诈骗警示教育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严峻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以案促改”反诈骗警示教育活动很重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贪不占,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