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8-10-12 23:28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周口市语委办公室要求,为组织好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使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稳步健康地发展,现将本批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各学院各年级学生;

2.参加过测试但成绩未达到所规定等级要求的师生;

3.已拿到相应等级证书,仍想继续提高水平的师生。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程序

1.报名时间:10月15至10月25日,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学校开元校区行政楼三楼职业技能鉴定所(3366房间)。

电话:0394---8915088

3.具体步骤:各学院统一组织,汇总后以Excel表格形式报送职业技能鉴定所(Excel模板可在学校网站下载或联系职业技能鉴定所索要),由市语委办统一编排考场,组织测试。

三、测试时间

拟定于11月20日前,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认真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表。受测人必须将报名表必填栏目填齐备、填准确。因填表人不细心,导致信息错误,责任由填表人承担;各学院填表人员要认真负责,如因校对不细而导致的年龄、性别、姓名等信息差错,普通话等级证书下发后不予更换。

2.受测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持假证件进入考场的按替考处理。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