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谷立新(研究生/副教授)
日期:2019-09-05 11:05  发布人: 览量:

谷立新,男,汉族,1963年7月生,河南省项城市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毕业,研究生学历。1980年9月至1984年7月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学习。1984年7月至2001年5月沈丘师范工作,任教研室主任。2001年6月至今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作,任副教授。

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15年被评为“周口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2014年在全院专业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撰写的学术专著《数字电子技术》,在周口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选中,评为一等奖;撰写的学术专著《电工电子技术》,在周口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选中,评为二等奖;研究报告《周口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策略研究》,2013年在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得二等奖。近年来先后在《磁性材料与器件》、《新课程研究》、《职业技术》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主讲《电工技术》、《电子测量与仪器》、《计算机应用》和《建筑物理》等多门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