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全面深化各专业教学改革
日期:2019-11-19 09:51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1月17日下午,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下帷幕。此次人才方案修订历时9个月,多次走访企业结合现代企业需求进行修订,更加符合企业需求,适应高职院校发展。

为了更好的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院成立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通过广泛开展调研、多次召开研讨论证会议,确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并对修订细则及修订工作环节等形成明确意见。学院严胜利院长、崔东风书记、齐俊平副院长直接领导参与修订工作,组织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扎实有序完成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