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以赛促教展风采——我院组织参加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0-09-08 16:15  发布人: 览量: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9月7日下午在二楼综合办公室召开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会议。院长严胜利、副院长齐俊平、教学办主任袁文凤、汽车教研室主任王亮、应用电子教研室主任金慧玲及全体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严胜利院长对参赛教师提出了要求,寄托了希望。齐俊平院长讲解了本次大赛的要求和标准。参赛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策略。本次大赛经青年教师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共计5组,20名教师参赛。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包括教案、课堂实录视频和课程标准。参赛作品为公共基础及专业课程中不少于4学时连续、完整的教案、时长为8-15分钟左右的1段课堂实录视频和课程标准。学校复赛将于10月8日前后进行,评审组根据各团队提交的所有材料及现场表现评选出优秀团队参加现场比赛,获奖团队将推荐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