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31 09:12  发布人: 览量:

10月30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丁兰花主任根据《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对报考流程、报考院校及往年考试情况等给辅导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宣读了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专升本相关政策,要求辅导员会议精神及政策2021级学生传达到位,做好考试相关政策解读及报名指导工作田伟华副院长强调,在宣讲专升本政策时要把工作做细,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让符合条件的学生应报尽报。同时站在为学生未来发展的角度帮助学生科学分析,提醒学生理性报考,告知学生一旦报名成功后,要认真备考,全力以赴,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与会辅导员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文件的学习和传达,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确保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考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