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执行情况自查会议
日期:2023-10-16 17:2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强化教学规范组织实施和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5号)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及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715号)结合我实际2023年1016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自查会议,教学副院长田伟华、学管办主任丁兰花、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丁兰花主任对部分现行国家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基本文件清单进行了解读,要求教研室和实训室就专业设置、专业教学标准、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顶岗实习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施、教材建设管理、学生实习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田伟华副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重要性,把自查工作与加强教学规范管理结合起来,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