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大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技能竞赛开幕式
日期:2023-05-16 16:0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技能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同学们的技能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周”活动。副校长王隼带领各二级学院院领导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技能赛,各参赛队争先优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拿出多种类型进行项目展示。为备战此次技能大赛,学院精心组织,制定详细集训计划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为选手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证各参赛队指导教师积极协调落实,科学备赛参赛选手积极进取、沉着备赛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就是为了培养才技能的提升,帮助同学们掌握提升自身技能的方法、补充自身的不足点,提升专业技巧,挖掘自身能力优势,提高专业技能,对于提升我同学们的自身技能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