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专升本学子风采(1)|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麻静怡
日期:2021-03-25 10:40  发布人: 览量:

麻静怡,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17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曾任团总支副书记,中共党员。2020年6月,该生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成功录取,现就读于河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彰显出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良好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自2017年9月考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以来,麻静怡同学就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并在大二期间担任了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职务。

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及支持下,在校期间,麻静怡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有益活动和素质拓展,由于表现突出,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麻静怡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善于专研,2019年5月,麻静怡同学积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项目,荣获团队二等奖,并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比赛中,麻静怡同学发挥出色,和团队成员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寄 语

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麻静怡同学考入了河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成为了一名大学本科生,终于圆了自己的本科梦。如今,再次走在大学的林荫道上,麻静怡同学想对正在我校求学的学弟学妹们说:“在人的一生中,大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如果不好好利用,我们将会遗憾终生,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在大学阶段,我们或多或少的不适应,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尽一切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另外,麻静怡同学还想对有意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说:“专升本考试,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基础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去努力,只要你肯于下功夫,一定会如愿以偿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