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20 07:44  发布人: 览量:

5月19日,由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周口分会场)”在我校开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周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陈振奇、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秀萍、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卫东、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周口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卓国平等单位领导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周口市就业办主任王世杰主持。近200家周口本地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院学生400余名参加。

在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和招聘企业咨询、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和要求,主动推荐自己,用人单位耐心讲解,这个招聘氛围热烈,效果反映良好。

本次招聘会让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掌握了市场用工的需求,针对岗位要求,正视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就业奠定了一个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