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象棋比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青春杯”象棋比赛
日期:2021-05-27 09:46  发布人: 览量: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爱好。5月26日下午3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6342教室举办“青春杯”象棋大赛。此次象棋比赛由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组织具体实施,共有来自各班的学生32名参加。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托腮冥思,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赛场下,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心得,充分体现了大家良好的竞技精神与棋德风尚。

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来自20级汽车电子2班的邹威标获得冠军,20级汽车电子1班的樊振博获得亚军,20级汽车电子1班赵家豪获得季军。

本次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到中国象棋的博大精深,并且在此次的象棋比赛活动中,参赛学生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