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1-09 18:15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经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结合我院实际,2021年1月9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讨论发展对象18级汽检2班张文博同学入党事宜。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严胜利,副院长刘胜杰、齐俊平,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支部书记田伟华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文博同学从个人简介、入党动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向党总支进行了思想汇报。

随后大会依次进行了入党介绍人介绍张文博同学的培养情况,审查情况汇总,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总支书记宣布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宣誓等环节。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对张文博同学进行了寄语,崔书记说:希望张文博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改正不足,发扬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心做事,热心服务,争做一名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