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总支书记党史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1-03-21 11:16  发布人: 览量:

3月19日上午,在综合办公室,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开展党史教育第一课,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讲。

崔书记就《如何开展党史教育》给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两个“必须”、两个“坚持”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做好党史教育?如何吸引教职员工主动深刻的学习党史?暨党史教育必须与理论教育相结合,以增强领导干部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指导实践的能力;党史教育必须与革命传统相结合,以进一步坚定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党史教育要坚持唯物史观;党史教育要坚持学术性与政治性的辩证统一。

会上,崔书记还就如何做好我院招生工作,更好的完成我院招生任务,作出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