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三)|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国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26 10:12  发布人: 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上,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进行第七次集体学习讲话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弘扬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4月2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周口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一  参观红色基地感悟红色历史

在周口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到了国防园建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学习了周口市英雄模范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参观了战争年代的坦克、飞机和大炮,以及和平年代的国之利器“东风系列”导弹、神州飞船。参观之后,广大青年学子非常震感,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备受珍惜,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活动二  清杂草捡垃圾

同学们参观完周口国防园之后,又把公园内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周口市文明创建做出一份应尽的贡献。

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党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生们参加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共同奋斗,努力向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