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五四”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05 16:34  发布人: 览量: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

为传承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精神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5月4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学生利用手机、电脑等形式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同学们观看线上云团课直播

学生观看后心得体会

总结

通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我们看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也见证了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遇见了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人民英雄,也与当今时代的青年俊俏欣然相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思想交锋分清是非,自觉抵制不健康的思想的侵蚀和影响,使共青团无愧于党的后备军的称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