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六)|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17 07:39  发布人: 览量:

5月17日早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在校园篮球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昊阳同学主持。

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国旗台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下,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迎风飘扬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cad方向)学生马兴豪做了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的发言。马兴豪同学提到“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当代青年都能在党的浸润下,继承党为人民的优良传统。让党的温暖送至每一位百姓的心田。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做了讲话,崔书记从学党史,明事理的重要意义,向广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结合当前实际,崔书记向全院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要将党史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时尚、一种追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二是:学知识、练本领、强素质,全体师生要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只要打牢基础知识,又要及时更新知识、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三是:树信仰、创佳绩,做奉献,胸怀大志,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全体师生以青春的名义,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