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06-10 15:16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6月8日下午17时,我院团总支在6405办公室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18级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会议上田伟华老师强调了返校复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对疫情期间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会议内容主要有四点:1.学生会主席全面主持学生会的工作,同时要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联系,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各分管副主席和各部部长要配合学生会主席的工作,有建议和意见及时提出来,避免推诿扯皮;2.各班每天两次体温检测的重要性,学生会指定专人主动对接各班负责人,不能弄虚作假,每天按时上报;3.各位学生干部就要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配合;4.每天的督导学生出勤和考勤工作。

田伟华老师最后强调,虽然现在大家在校时间不长,但作为学生干部我们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和本领,为今后参加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团学干部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