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听课
日期:2018-05-04 22:50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掌握课堂教学的整体情况,5月4日上午7点50分,校长李清臣在基础教育部主任李明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胜利、党总支书记宋建华的陪同下,来到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班,听取了教师张昭晗讲授的汽车车身电气系统检修课程。

听课过程中,李清臣校长认真倾听、细致地做好听课记录。课后,李校长还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并对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抓好教学。班子成员要把值班督查落到实处,每天都要深入到教室,查看教师、学生到课情况;二要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加强在早操、上课、自习、卫生等方面的学生管理工作。李校长强调,校院两级领导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引领和指导;我校教师要有主人翁精神,要做到能想事、能干事、能干成事;辅导员要深入宿舍、班级,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此次听课,更好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明确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今后努力的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