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入选国家队,将赴南非参加国际大赛!
日期:2018-08-17 22:51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代表队于2018年7月12日至16日在青岛“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大赛”中,以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成功选入国家队,将于9月28日前往南非参加决赛。

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汇聚了来自中国、柬埔寨、蒙古、奥地利、赤道几内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52支中外参赛队伍,104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决赛。

该赛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士欣不远千里亲临比赛现场指挥比赛,校长李清臣时刻关注赛事,关心参赛师生,副校长李庶泉任领队全程陪同参赛师生。赛项指导老师严胜利、袁文凤悉心指导,参赛选手朱沅航、贾旭光、郭振振不畏各路强手,最终取得了如此好成绩,成为唯一一个代表河南进入国家队的学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