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日期:2018-12-01 22:55  发布人: 览量:

为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11月29日-30日,在副院长王芳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应用电子专业教师一行9人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陈迎松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陈主任介绍了系部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我院考察队伍来到实训室参观了无人机专业实训室、数控实训室、液压与气动实训室等,进行深层次的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学校考察学习,我院教师收益匪浅,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不仅转变了观念,开拓了眼界,而且为更好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