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01 10:29  发布人: 览量:

  2月27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在6239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宋建华书记传达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新学期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第26次高校党的建设》摘编,并要求任课教师签订落实意识形态承诺书;宋书记指出我院全体教师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不动摇,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及管理队伍建设、内部诊断与改进、校园内部安全等工作,做到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严胜利院长要求对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学秩序井然,并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在充分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好学院网站的更新宣传工作;做好实训耗材的采购和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王芳副院长、张爱真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