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 暨寒假学生安全工作安排大会
日期:2019-01-10 14:18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砺德厅召开全院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寒假学生安全工作安排大会。

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首先由王芳副院长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考试作弊行为践踏了诚信理念,大学生考试作弊更是不利于社会诚信风气的的形成。我院对于作弊者和协同作弊者都将严肃处理,力保成绩公平公正。团总支书记吴文举在大会上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培养学生自强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其次由于学生考完试就要放寒假了张爱真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指出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诈骗、防传销等非法组织的安全工作。随后党总支书记宋建华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进行了集体总动员,并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认真对待每一个科目的考试,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最后院长严胜利关于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对全体老师和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能保质保量完成本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最后严院长预祝大家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