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迎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19-09-07 14:24  发布人: 览量:

荷花满塘,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上午7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迎接新生的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崔东风书记和严胜利院长早早的赶到迎新接待的地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不愿其烦的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干部主动帮着拎行李。今天上午,整个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的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在校师生的温暧。希望所有的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预祝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