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08 15:55  发布人: 览量:

4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胜杰通报了近期辅导员值班情况、主题班会召开情况以及通报了3月份我院总体学生出勤情况。随后,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通报了各班宿舍、教室、卫生区卫生及出勤整体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宣读了《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四届最美大学生评选通知》。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从辅导员会议召开的意义、班级管理、优秀毕业生选拔条件、党员组织发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和就业率统计进行了总体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