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李秀萍副校长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04-09 20:07  发布人: 览量:

4月8日下午,李秀萍副校长只身深入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3AC5F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介绍了学院与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TCL集团、河南万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做法和成果,也提出了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院长严胜利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目前单招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其他班子成员也从自己的分管工作方面分别做了汇报。

李秀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提出4个方面的要求:1、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做好示范引领。2、要走出去,深入企业调研需求,了解企业情况,选择优势企业对接校企合作。3、要改变学生实习就业模式,进一步推进学生集中顶岗实习和分段式教学模式。4、要做好学生入学教育,明确学生身份,树立正确的思想观、职业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