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大赛 >> 正文
“以赛促教,技能成才”|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技能大赛赛前培训课
日期:2023-05-13 12:2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迎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2023年5月12日我院各班参赛选手在汽车实训室集合进行赛前培训。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不断增强职业技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比赛意在挖掘培养人才型选手,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与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创先争优、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确保在职业技能大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各班备赛师生勤学苦练,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等方式,能够进一步促进教学模式、内容、方法,推动实践教学工作,提高技能教学质量。扎实推动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不仅可以让学生了解自身知识结构的不足,而且可以帮助参赛学生们提升能,使其能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