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专升本学子风采(2)|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刘进
日期:2021-03-25 10:44  发布人: 览量:

刘进,男,1999年11月出生,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人,中共党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17级电梯工程技术一班毕业生,2020年6月,该生通过专升本考试,以班级前十的好成绩被周口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成功录取,终于圆了自己的本科梦,彰显了作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水平。

自2017年9月考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在辅导员马彩兰老师的直接带领下,在校期间,刘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2019年5月,刘进同学积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项目,荣获团队二等奖,并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比赛中,刘进同学和团队成员发挥出色,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刘进(左一)

刘进(右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就读第三学年,由于表现突出,刘进同学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践行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人是人才,人人可成才”的教育理念。

寄语

刘进同学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会了很多,收获了很多。面对即将踏入和已经踏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门的学弟学妹们,刘进同学想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我们通往成功的第一步,希望你们学好专业知识,实现人生价值,请用双手成就你们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刘进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