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16 09:54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普及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按照校学生处和团委要求,4月14日-1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利用课余自习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4日观看安全影视

观看影视讨论

在同学们安全影片观看完之后,大家在各自班级群里讨论有关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发表自己的观点。

4月15日观看直播

4月15日上午9:30—12:00,组织学生观看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知识竞赛结业证书

部分学生通过学生参与线上竞答获取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学习证书

总结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也更是为了使广大学生能购遵章守纪,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重视安全教育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