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读书分享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22 15:15  发布人: 览量:

书伴随着一个人的成长,其魅力,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像一把钥匙,开启知识的大门;它像一位良师益友,改变着一个人的人生之路。一本好书,往往启迪着人们,让人打开心扉,用心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美。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促使广大青年学子从阅读中获取知识,享受知识带来的快乐。按照校学生处要求,2021年3月22日-4月23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全院千余名学生参加。

第一阶段“青春杯”征文活动

3月22-3月31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杯”读书征文活动,在活动中,各班积极组织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读书故事和读后感,评选出许多优秀的作文,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二阶段知识竞答

2021年4月6日16: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6333教室举办了课外阅读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由各个班级筛选出来的优秀人员。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竞赛围绕时事政治、名著、百科等知识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热爱和兴趣,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探索的活力,最终选出了王亚鹏、万俊光、王文博、徐树哲4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组织的知识竞赛。

第三阶段“绽放青春”读书分享会

2021年4月21日15:3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6310教室分享读书心得,专职辅导员李哲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琰参加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院学生会秘书长主持人王文甫同学主持。

总结

读书使人明智,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为广大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读书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同学读书的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