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七)|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校携手街道办,共筑全民反诈“防护墙”
日期:2021-05-25 15:50  发布人: 览量: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

第7期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校携手街道办,共筑全民反诈“防护墙”

————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

5月24日上午,陈州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支部书记李明生、主任李进保和监委主任陈红梅一行将一面印有"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字样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来表达对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的感谢和敬意。

我校学生处处长刘冬霞、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志愿者学生代表齐伟达、佘立森和彭芳菲参加答谢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悉,我国电信诈骗呈现上升的趋势,犯罪分子无处不在,利用数不胜数的手段处处诈骗,周口市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宣传反诈骗的各种活动,但负责区域面积大,人手严重不够。2021年5月初,陈州办事处在网上招幕反电信诈骗活动志愿者,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齐伟达、佘立森和彭芳菲等17人积极报名,成了反诈骗志愿者一员,为社会为人民群众做出了自己应尽的贡献。

本次高校携手街道办,共筑全民反诈“防护墙”,不仅宣传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严峻性,更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