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8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5-31 18:02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经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召开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张紫嫣等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同志主持,与会的有我院中共正式党员教师20名。

会议共有以下几个议程:

1.预备党员依次汇报有关情况

张紫嫣等十四位学生依次汇报了自己近一年的思想和学习状况。

2.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人员情况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际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各位转正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这些学生按时与入党介绍人联络、学习和汇报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

3.党小组组长张肖杰同志介绍预备期间各位学生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

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的教育考察,本期14名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工作、努力学习,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各位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各位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各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

5.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我院党总支研究,指定学生支部纪律委员吴文举同志为监票人,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毕朝旭同志为计票人,我院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以上14名学生能否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6.崔东风书记宣布接收中共正式党员

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大会无记名投票,对张紫嫣等14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李赞成等14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待报学校党委审批后生效。

7.新党员代表张紫嫣同志发言

张紫嫣同志针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新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8.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寄语并领读入党誓词

崔东风书记发表了对张紫嫣等14名转正党员同志的深情寄语:(1)心中有党,心中有戒(2)雄心是成功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下的呼唤,热心是成功者的胸怀,耐心是驱赶困难的利剑(3)让年轻的血液永远沸腾生命的热情,同时做到与时俱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4)祝愿同学们的生活蒸蒸日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奉献社会,奉献伟大祖国,服务人民。最后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1597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