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10-10 20:42  发布人: 览量:

10月9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在综合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15期刊登的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文章;党总支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永辉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先后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崔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使我省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使命,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我们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深入研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联系我院实际我们要敢于碰问题,遇到问题不能绕着走,躬身去调查研究,解决好问题;要勇于更新、创新,要敢于刀刃向内,有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图1崔东风书记领学习近平文章

                            图2李永辉领学习近平河南考察讲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