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春,庆元旦”联欢晚会
日期:2019-12-25 13:48  发布人: 览量: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19年12月24日1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励德厅举办2020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学生处处长李秀萍、校团委史丽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齐俊平、刘胜杰、院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听觉的享受。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小品、相声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最后元旦联欢会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