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辅导员会议
日期:2020-05-12 10:08  发布人: 览量:

为传达学校有关毕业生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20年5月11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首先,会议由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推荐评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普通大中专2020年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和推荐评选河南省应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就评选办法进行了解读。副院长刘胜杰就近段时间学生健康打卡情况、辅导员材料以及毕业生学信网信息核对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进行了总结,崔书记强调:1.疫情期间,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一定不能松懈,要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安全健康送至毕业;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各位辅导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要评选出班中优秀学生;3.关于毕业生学信网信息,各位辅导员一定要督促学生亲自到网上核对,若有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会议还对个别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