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创卫”志愿服务
日期:2020-06-03 14:57  发布人: 览量:

当前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为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2020年6月2日15:30-19:30,我院承担的创卫志愿者活动有序开展。大家走向门店街头,走向社区,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创卫工作常态化。

下午15:30,全体值岗人员按要求提前到岗。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带领20余名名志愿者进入许寨社区,按照小组分工,定点落实到人的方法,除值监督岗人员外、其他老师巡回清理社区周围和院内的烟蒂、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在值岗过程中,规劝电动车无序停放问题10人次,规劝社区门口商铺占道经营行为2次,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规劝汽车有序停放1次,问卷调查20余人次。

我院创卫志愿者扎实做好门前值岗、卫生清理及创卫问卷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责任感支持创卫工作。下面让我们看看广大志愿者的精彩表现吧!

志愿者集合到位领导带队执勤

老师们认真打扫卫生

老师们同社区群众交谈做问卷调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