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为返校复学同学上第一堂课
日期:2020-06-08 16:30  发布人: 览量:

为让返校复学同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2020年6月8日上午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为返校复学同学上了主题为“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迅速做好学习的转变和衔接”第一堂课。崔东风书记从即将走进社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做好学习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和衔接、做好学习生活期间的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崔书记最后强调,广大复学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1.调节生活节奏,立学先修身;2.适应学习强度,心态要放平;3.愉快交往朋友,和谐处人际;4.做到情绪接纳,学会心理调整;5.做好疫情防护;6.做好学习期间的安全防护;7.做好在校生活期间的安全防护等。

直播课结束后,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崔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言简意赅,是一堂非常好的直播课。大家一致表态:一定做好个人防控,好好利用最后的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和本领,为早日踏入社会,适应社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