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6-21 09:39  发布人: 览量:

“校园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疫情期间,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2020年06月20日上午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院长严胜利、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辅导员李红涛、裴景春、吴文举、就业指导员毕朝旭参加此次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我院共邀恒力集团、正大集团、迅达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一些著名企业、大企业参加。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同学都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院历年来一直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今年新冠肺炎以来,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很大,本次的招聘会定为大学生的就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院长严胜利语重心长的说:“希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要时刻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