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会议
日期:2020-08-24 18:08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8月24日上午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会议,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辅导员李红涛、张欣然、就业指导员毕朝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就业指导员毕朝旭老师通报了各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未就业毕业生向各位辅导员进行了传达。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进行了总结,崔书记强调:就业是国务院党中央提出的“六稳”当中之首。在今年这种特殊情势下,强化就业工作,并将重点聚焦于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际上就是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声誉,同时也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校历年来就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希望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多督促、多引导,力争让未就业的毕业生早日就业。

39087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