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02 16:36  发布人: 览量:

9月1日上午9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6239教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崔东风书记对我院获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及7个第三批“1+X”证书试点制度专业,教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崔书记指出我院这些荣誉获得代表过去,要以专业发展为契机,借助前期好的平台,将培训所学的知识反馈到教学和专业建设中去,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崔书记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不动摇,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及管理队伍建设、内部诊断与改进、校园内部安全、疫情防控、教学督导、教职工考勤等工作,做到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要在充分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和专业发展规划;各办公室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学秩序井然;做好学院网站的更新宣传工作;做好实训耗材的采购和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技能大赛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齐俊平副院长、刘胜杰副院长及教学办袁文凤主任、学管办田伟华主任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