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班会
日期:2020-10-09 08:47  发布人: 览量:

为推动我校全体大学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激发他们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砥砺新作为的热情。2020年10月5日-8日,按照学校学生处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利用不同时段召开“奋进新时代,周职周周讲”第三十八讲——“学四史,守初心”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与。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学习内容包括1.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3.《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4.《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新中国70年》;5.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6.校史读本等资料;

主题班会召开之后,广大青年同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好好学习四史,用四史精髓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