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在 ​“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2-10 14:31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我院2个参赛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二等奖、优秀奖各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据悉,本次全国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我校举行了预选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决赛,来至全国的参赛队多达70多个。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本次大赛共选派2支参赛队。自备战比赛以来,汽车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指导老师选拔和培训参赛学生。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每天加班加点,精心指导;参赛选手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终于不负众望。

本次大赛荣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注重学生在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供稿:李永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